有意能收放,无心尽去留。

  慕樵  

旅行精选:

Rick's Cafe:

大提顿国家公园有我见过的最美的秋色:

“夜幕渐渐降临,外边也开始下雨,到达Teton village之前翻山时变成瓢泼大雨,有点儿担心未来几天的天气,气温也将至10来度。。。入住Teton village的alpenhof lodge酒店,性价比很高

美国这边的宾馆房间一般都是地毯,很软,所以我不需要再垫什么就可以直接钻睡袋,很舒服。。。这家hotel房间里没有微波炉,所以我们找前台姑娘帮我们热速食盒饭,姑娘人也特别好心,带我们去厨房用微波炉,疲劳一天的家里人终于吃上了热腾腾的米饭,相比于中午那顿麦当劳,幸福感爆棚。。。

晚上我在大厅里上网喝着啤酒,在门外抽烟时还跟前台姑娘聊了几句,她好奇我手上带的佛珠,就聊到了藏传佛教,她说自己大学时候看了很多关于达赖喇嘛的书并且非常尊重他,我就给她看了自己在达兰萨拉的照片,说有幸在法会上见到了他本人,前台姑娘当时还挺震惊的,说她也一直憧憬去印度,去克什米尔地区,现在就是在为着这梦想打工赚钱,点个赞~”


以上文字摘选于穷游网游记:永远的公路情怀

评论
热度(153)
© 慕樵 | Powered by LOFTER